2010年8月4日星期三

31/7/2010.. Friday restoran & star hill

2day i coming update blog lahxx~XD

我生日在friday restoran 庆祝,
有Hong,
德伟,
汉华,
锦铭,
yin ean,
eliza sot,
Xiao_M,
SKY,
Pivian,
Xiao_M Fren,
Sot Fren~ N more~~
不过我迟到了~
明明讲好2点~
我却迟了1个小时多~
所以要在这里和我的朋友道歉哦~
而且还要说声谢谢。。
你们为了帮我庆祝生日,
也很早就到达了~
还要谢谢你们的蛋糕啊~
很好吃~
我知道你们没有迟到啦~
都叫你不要那么赶时间的啦~XD

tat is birthday cake~

In friday restoran..
在那边做工的人
既然要我站在椅子上唱两首歌~
我就说不要唱嘛~
他就叫我和朋友说点什么~
外面的人全部都望进来~vry 【YU】
but..
都很开心啦~
有朋友们陪我庆祝~
muaxx..
thx all my fren~

In The Night~~
8:30pm
我乾叔叔来ioi 载我去吃日本buffet~~
wow!! 爽到了~
原来那个地方在star Hill~~
一个人RM106【还要VIP de】
那时候有10多个朋友去~~
一进到去~
美到拿我的命~
东西好吃到拿我的命~
贵是贵啦~可是都不错哦~
 还以为生蚝很难吃~
其实还好啦~XD
我乾叔还恐吓我~cheh!!

THX MY 乾叔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