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chai sze mei see here!!!

忍一时风平浪静~退一步海阔天空~~
蔡诗媚chai sze meii~~
本小姐忍你!!!
本小姐大人有大量~
我原谅你这些小孩子的举动!!
本小姐不和你计较~
也费事和你对骂~~
因为你不值得本小姐浪费力气去骂你~
我要学习忍,收下脾气先~~
因为本小姐不是你chai sze meii~~
还有一件事~~
你的华语好差哦!!需要我教你么??
你的部落格写错字了。。还有~~
bitch 是这样写的~
要骂人还要写错字~haizz~ 丢脸!!!XD

算!!不说你了!
本小姐费事跟你吵~~
跟你吵架=对牛弹琴
haizz~~~
吵多了~本小姐也sien 了~~
对了!你的blog 是在写我吗??
应该不是吧!!
本小姐名字不是叫黄婉琪~
记住哦!!
写人家的时候,记住学好点华语和英文~
因为bitch 你写错了~~XD。。【鱼dou baoZZ】

本小姐斯文人。。不是动不动就打架滴!!
不要把本小姐和你混为一谈~
懂混为一谈的意思吗??【不懂就查字典吧!】
你记住哦!bitch 这个字永远不会用在我身上!
因为本小姐不会和你一样~
跟人家上床了还要给男生100块~~XD
你不觉得很丢脸吗?
不过算啦!!u r bitch mah!! 不怪你的!
你是bitch 也是你家的事~~ 不管我事啦~XD
我也不要说那么多~~
本小姐嘴巴最近好了很多~
所以暂时不爆你的sui yeh 出来~~
也暂时不说你的事情~~


本小姐心情好~~不计较那么多~~XD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