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

我会珍惜我拥有的~

我发现今年发生很多很多的事情~
真的很多~
不但是发生在我的身上~
还发生在自己朋友身上~

最近我舅公失踪了,
那个舅公是我一年才见两3次的~
虽然感情没有外公外婆好~
他毕竟是我的舅公~我也替他可怜~

自从我舅公失踪后,
我们每个人一有空就去他失踪的地方寻找他~
可是却找不到~

直到昨天。。
我的舅父和师父们找到了~
可是他已经面目全非了~
因为他不见了一个星期~
而又被石头压着~
我们去那个地方找的时候,
我们十多个人都看不见他~~

昨天。。。
听到舅父说~~~
只是在我们站着的那个地方前面而已~
我们却闻不到尸臭味~~
也看不见他的踪影~~
我们真的是那么近的距离都找不到他~
如果找到他的话,他还可以活的~
师父说他之前还有最后一口气的~

haiz..
希望我舅婆,舅父们都不要伤心了~
这些事都命中注定了~
我也希望我的舅公在天之零,安息吧!!
舅婆是很坚强的~~不会要舅公担心的~
所以一路走好~~

发生了这件事后,
才发现身边的亲人都很少见面~
一时之间就听到他不在的消息~
实在不安~~
我会好好珍惜身边对我好的人~
关心我的人~
还有我要我外婆长命百岁~
健健康康的,少点病痛~~

I MISS YO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