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

wow!! leong popo 又得罪人~

wow!!!
leong popo 又得罪人了~
sien luhxx~~ everyday say i touch d things gt toxic
if i gt toxic, pls get out skul luhxx~ Noob!!
上次在食堂,leong popo 叫雪薇叫pei yee buy mee
过后pei yee past 那碗面给wei ling..
然后我就以为是wei ling 的。。我就拿起汤匙讲要吃一口~
之后,雪薇就问她。。拿这碗面啦~
weiling 就说我让这碗给你先啦~
她既然说【不要!!】
雪薇就问她【做么咧?】
她就说【这碗面有毒的啊!!】
我听到就不爽~就顶他【有毒就不要吃啦!】
她就不敢顶回我!!

现在还有今天~
还要在FB 说我们月考copy 书的~
这个月考试是我和sot真材实料考回来的~
数学会及格是因为有PN.Ong 教,也有专心听补习老师教导~
如果我copy 我都不会拿46啦~早就50++ 了啦~
只会空口说白话~有种就去和老师告状咯~
看老师信你还是信我们~老师知道我们有专心听课,也有补习,
不懂的我们也有问老师~
这个月的考试时我们努力而得回来的~
好过你啦~ERT 50++全部看完书的~
你不如不要考~直接跟老师讲你要抄书啦~


最好笑的是:
今天我们上厕所,她本来要上的~
看到我们比她早一步进厕所~
她就说【我不要上啦~厕所有毒~】
walao yeh~~
如果有毒的话,以后不要上厕所咯~
不要吃东西咯~也不要在班上给我看到你啊~
我的眼神也是有毒的啊~
你给我望几眼都会读到你啊~
还有不要跟我吸同样的空气啦~
空气有我呼出来的2氧化碳啊~停止你的呼吸啦~笨!!
算啦~谁叫你年纪大~什么事情都要计较~
leong popo 你的年纪都不轻啦~
还跟我这个年轻少女计较咩??年纪大会气坏身子啊~

还有我们从来没有说过有钱的~
我们的口头禅是【很穷!!!】
哪里像你~每天拿钱来dan人~
哎哟~~还有我们都没有讲要出国留学~~
我们知道自己有多少斤两~所以不会想要飞上枝头变凤凰~
而你咧~成绩比我们还要差~还要说可以比我们读好一班~
如果你可以读好一班~你早就调过去了啦~为什么是wei ling 调过去??

还有的是。。
我问你懂什么叫mek up base, Toner, 粉底液, 隔离霜
你懂这些东西是什么吗?还好意思说开美容院。。
我不是看死你~请你做东西经过你的【CPU】啦~
不然会害死很多爱美的女生~
就算你开到。。我希望你不会倒闭啦~XD
要开美容院不只是要钱就可以了的啊~还要你懂才可以开的啊
你不要以为做老板就不用懂这些东西啦~
我怕以后一个打工的都比你还要厉害~倒是你只有丢脸的份~
这是我劝你的~你开漫画店最适合你~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